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8, 2013

最後的倒數

話說
昨天我們和媽媽去拜觀音娘娘
娘娘幫我把把脈
第一句話就說很會踢
還說很大了

娘娘說得一點都沒錯
寶寶真的很好動
時不時就踢幾下
連睡覺時間也不放過

之前產檢時醫生護士也是有說
寶寶挺大了
說我的肚子都滿了
哈哈

最後
娘娘也給了我平安符
讓我順利生產
謝謝娘娘^^


過了這星期寶寶就足月了
隨時準備生產了
我也開始很緊張了
我時不時就在想~~~
待產包準備齊全嗎?
有沒有漏掉什麼東西沒拿?
寶寶用品準備齊全嗎?
果然是新手媽媽><''

其實該買的東西我都準備好了
只是有些東西想過幾個月才買
因為口袋空了><"
看來我的花紅
又要給寶寶敗掉了


未買的東西:
1. 汽車安全座椅
2. 手推車
3. Snow Bear car & home bottle warmer
4. V-coool cooler bag & ice pack 套


最後上載下寶寶的床
這是寶寶的姑姑給寶寶的嬰兒床
雖然是二手的
不過只用過2-3次
算很新了
謝謝姐姐^^
















倒數26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