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7, 2013

孕期~惊险篇

孕期33周
上星期五
我和老公放工时发生了小车祸
我们人都没事
只是车的左边受伤了

车祸当时
我们其实都很镇定
因为那个可恶的无驾照外劳没死><
最可恶的是他没受伤
我的天啊!!!
为什么会有这种害死人不偿命的家伙出现??

没得到赔偿
还得花一笔钱去治疗车子
拿车去治疗
我们上班的交通就成问题
老公头大了><
这件事让他更确定
我们一定要有多一辆车子
不然真的不方便

话说
虽然我们很镇定的
可是宝宝却没我们那么稳了
车祸后
宝宝的踢动力道和次数重了多了
到了晚上11点睡觉时间还在踢
可能是被我的突然心跳加速吓到了

第二天醒来
看到liz的信息
决定去检查一下安心点

下午去给医生检查时
宝宝应该是想证明自己跟爸妈一样镇定
当医生把扫描器放在肚皮上时
宝宝用力踢了下
宝宝P/S:我是爸妈的孩子,我和爸妈一样稳
哈哈~~~

检查结果
宝宝一切正常
没有异状
还是一样调皮
这次医生也确定的告诉我是girl girl
有2.4kg
开心_ing^^


倒数47天
我的小公主要诞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