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難逃此劫

07.11.2013
9.00A.M.
醫生產檢

早上載老公去上班後
就自己開車到KKIA去做產檢
因為appointment是早上的關係
老公沒辦法陪我一起去

一個人去產檢就是悶
因為什麼都要等
沒有個人做伴真的蠻無聊的
沒人說話
哈哈

到了驗尿部門
哇塞!!!人是多到~~~~~~~
我等了整整45分鐘才拿到報告
平時下午產檢只要15分鐘左右就拿到了
報告成績正常

拿了驗尿報告
量體重去
一個星期起了0.5kg
體重正常

最後一個step看醫生
等醫生也等了半小時
scan的過程
醫生告訴我
羊水有點多
正常羊水是20
我的是20.7
她說會安排我到醫院做詳細檢查

最不能接受的是~~~
她要我下星期一去喝糖水,驗血
懷孕40週
大多數孕婦都有被要求喝糖水驗糖尿病
可是我在之前都沒有被要求喝
我以為這次懷孕可以逃過一劫
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啊!!!

當下
我告訴寶寶
問她能不能在這兩天蹦出來
如果這兩天蹦出來的話媽媽就不用和糖水了
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我這星期天晚上10點就要puasa
滴水不沾
到隔天中午
應該會很餓><''

P/S:
事後問了同事
同事說羊水多的可能性是因為有糖份
為了安全
醫生才會要求喝糖水檢驗的
可是我上網check了一下
還有其他原因的噢
看了後我又開始害怕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