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孕晚期~29weeks

29 weeks
正式进入孕晚期
现在开始一个月要去两次产检了

星期四去做了这个月的第一次产检
这次成绩没有那么理想
原因是呢~~~

1. 验尿报告-orange
健康的话应该是blue的
护士说我尿脏
要我多喝水,少憋尿
在这office工作半年就尿脏两次了
P/S:死aunty,你最好自动点,不要再去厕所那么久!!!

2. 体重-59kg
护士说我一个月起2kg有点太多
要我注意饮食
少吃糖份高的食物

3. 这次也见了医生
扫描结果
胎盘有点太低
要我不要拿重的东西,
可是我都没拿重><
不要有性生活,
可是知道怀孕后我就没性生活了><
站立时间不能太久,
可是我工作都是坐着的><
不明白><'''
还叫我有肚子痛就要赶紧去医院

这个星期也打了孕期的第二支针
也是最后一支了

孕晚期
真的有感觉到累了
走几步脚就很酸
常会头晕
爬楼梯也要慢点
不然会很晕很喘
好像要窒息的感觉
希望能顺利度过接下来的两个多月

下一个产检时间
19/09/201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