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yamcha^^

一个在Batu Pahat
一个在Johor Bahru
一个在Malacca
终于
我们碰到同样的时间
见面啦^^
去读书以来
这还真的是第一次^^''

星期六晚上
三人碰面后
我们陪katevien去吃晚餐
到旺香咖啡厅
边吃边聊我选婚纱的事
越来越没mood=(
**我要的婚纱没在那婚纱店出现><'''

聊到一半
我们竟然看到菜细历也来吃夜宵
还真是“性”运呢><
他一坐下
我们就决定走人
很明显我们就是不给他面子!!!

我们的第二站
Draught Pub
今晚有live band
不过歌声麻麻地
我点了vodka lime
yiechin点了tequila pop
katevien喝酒会起酒膜所以没喝

我们继续聊
什么都聊
女生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到了十一点半我们才离开

回家之前
她们去了我的新家参观
有朋友说我的家像度假屋
所以她们也要看看
不过她们觉得还好
呵呵^^'''

美好的一天
在十二点多结束啦~~~~

看看十二月有没有机会
我们一起去KL找其他四个姐妹
继续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