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婚礼筹备之…试婚纱

10/11/2012
3.00pm
去试婚纱咯
这次是选拍婚纱照的婚纱

原来
今天只是选新娘的婚纱罢了
新郎的是拍照当天才选的
我们都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
不是要早点试了才能改的吗?
况且老公那么瘦
婚纱店的西装肯定不合他的身
最后我们也没问><"""

试婚纱
通常都会带上好姐妹们
可我没有
姐妹赶不及回来陪我试婚纱
所以就只有老公和妈妈陪我试罢了

我们的婚纱配套是有七件婚纱
所以我一共试了十四件
六件白纱,八件晚装
最后选了
两件白纱,五件晚装
试婚纱真的要看身材比例的
不是每种类型的穿了都好看的
呵呵><''

换穿婚纱
是店里的一位门市小姐Coez帮我的
让不认识的人帮我穿衣服
还要被看光光
还真不自在
幸好我和Coez相处得很好
减少了不少尴尬

试完回到家想了想
发现自己选试太少件了
应该试多几件
多选择
下一轮选择结婚当日的婚纱时我一定要试多多件
慢慢选
哈哈^^

**婚纱店指定不能把试婚纱的照片upload在fb
blogspot不是fb =P
这是我选的婚纱里
最喜欢的两件



3 评论:

Liz said...

女人,很漂亮^^

Unknown said...

谢啦^^

奥莉妈咪 said...

我签了MONLIZA BRIDAL,他们没说不让upload 到FB耶,他们的GM还在FB ADD 了我们,我们upload 到乱~ 哈哈!还tag他们的fanpage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