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婚礼筹备之…INDOOR SHOOTING

23/11/2012
INDOOR SHOOTING

原本是在25/11才拍摄室内婚纱照的
很巧的~
遇到那天TNB要修总电
有些taman停电
我的婚纱店就是其中一个停电的taman
所以我们被逼请多一天假拍摄

星期五
早上八点就起来了
起来冲凉,做mask,吃早餐
然后就出门了
工作日出门的好处就是~
工作时间路上没什么车
呵呵><'''

化妆师约了我们10AM
我们很准时噢
因为试婚纱那天迟到了
所以这次不敢迟到了><

一到婚纱店
放了东西
就开始化妆了
化妆前化妆师一贯性的问了我基本问题
Q:常化妆吗?
A:不常
Q:给人家化过妆吗?
A:没有
Q:对化妆品敏感吗?
A:应该不会
Q:有指定想要的造型吗?
A:没有
总结~
我的造型有我的化妆师决定
有什么不喜欢的再告诉她^^

室内拍摄
换了三套衣服
三个造型
包括1件白纱,2件晚装

拍摄时间大概3PM这样就结束了
因为天气不好所以没办法出外景
所以提早结束了
外景将补在星期一跟outdoor shooting一起拍摄

拍照最累的事
就是卸妆
回到家真的累死我了
花了一小时的时间帮我自己和老公卸妆
真难想象星期一拍外景
一定更加累><
就期待星期一的到来吧


室内拍摄时唯一一张自己拍的合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