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开学的:


第一天…

第一堂课老师没出现,

第二堂课老师也没出现,

第三堂课我们不想再被老师放飞机所以直接回家…

哪知道老师出现了,

**我对自己说

(第一天就是这样的,没关系)



第二天…

只有一堂课…

结果老师还是没出现,

不过好像是因为要开会,

我们只好又回家了

**我对自己说

(老师开会,没办法…想早点通知我们也没有我们的联络方式,毕竟还没见过面…)



第三天…

第一堂课朋友发信息来说取消了…

哪知道结果老师又出现了,

**我对自己说

(没办法了,也来不及去了…等下第二堂才去了)

第二堂老师又缺席了…

**我对自己说

(…………)

这次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借口安慰自己了!!!



才开学第一个星期,

根本没上到课,

连老师的面也没见到,

又浪费了我这三天的交通费和时间,

*#*#@#*#@#*



现在到底是学生时间多?

还是老师还没放完假?

还是老师喜欢不上课就不上课,也不需要通知学生?

学校到底是开来干嘛的?

收了学费又不找老师来教课,

老师拿了薪水又不教课,

有没有责任感的勒???



气死人了,

不要上课就早说嘛,

这样就不用那么快从hometown回来了,

真是的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