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续...



好多天没上网了..
最近都忙着照顾爸爸,
所以生日的续集到现在才有空写...

2月5日下午
妈妈回来了,
妈妈带了我最喜欢的cheese cake回来..
过后..
爸爸叫我...
我走到他面前..
他就拿了个很可爱的跳跳虎红包给我..
原来是给我的"生日礼物"..
谢谢爸爸的红包..
也谢谢妈妈的cheese cake...

晚上
dear放工了..
我们一起到pizzahut去吃pizza..
我们点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口味,
(hawaiian chicken)
还有一份spaghetti..
吃饱后我们就去玩了...
那晚..
我们玩到12点才回家..
刚刚好过了我的生日了..
谢谢dear陪我...
也谢谢你的礼物..


还要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的礼物,
谢谢uncle给我的红包..
今年的生日收到两份礼物和两个红包...

虽然礼物不多
不过也无所谓
**早料到了,因为每年都不多的..^^
不过能在hometown过就很开心了..

就这样
19岁的生日过去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