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大小姐的生日



2月4日
也就是农历的十二月二十一,

是我的农历生日
照农历算…
我今年20岁了……
因为今年生日在家里过,
所以妈妈煮了鸡蛋面线给我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农历生日有吃鸡蛋面线的,
因为熊说她家都没有的

2月5日
是我的阳历生日
是我的19岁生日
谢谢昨晚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谢谢dear,婉莹,日丰,炜庆,静宜,小明,宗盛 & so on……
虽然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过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可能是因为昨晚很早就睡觉了,
也因为5号不是假日或周末,
大家都需要工作,
所以我一起床就只看到爸爸,
妈妈已经去工作了…
**因为现在还是早上,
妈妈和dear都还没放工,
我也不知道晚上会有什么节目,
所以部落格就只能写到这里,
等待续集吧……

I m wait-ING to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