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回忆依旧是回忆】


我一直都知道

你说的那个她是谁


我知道…

你upload维尼熊的原因,

我知道…

你喜欢维尼是因为我喜欢,

我知道…

你说的那维尼抱枕是我送的,

我知道…

你有一直在留意我的近况,

我知道…

那个曾经每天发维尼照片给我的人是你,

我知道…

那个每次用不同电话号码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是你,


可是你知道吗?

其实我并不想知道这些

因为那已成为回忆

不可能再从来…

你做再多,

再怎么做好你所承诺过的,

对我来说…

都已经没意义了


当初,

是你如此的伤害我,

遇到问题就逃避让我一个人承担,

让我对你的爱变成了狠,

让我对你说出那过分的话…

现在,

说再多…又有什么用?



现在对我来说,

你只能当回忆,

你不可能是那个让我依靠的人

我不需要你对我做的那些事,

我不需要你做到你答应我的事…








我已经过着自己幸福的日子,

那个给我幸福的人,

永远不会是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