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uesday, March 9, 2010

想你



今天

你问我sem break要不要一起去玩,

我说我不想去,

你说预料到了的…


你们问我下课后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

我说我不想去,

你们也没逼我,

因为你们知道的…


现在的我…

真的没心情去玩或是去干嘛的,

毕竟才过了一个星期多,

我的心情真的还没平复…


睡觉前,

我会想到爸爸…

(还是会掉泪)

吃着爸爸也喜欢吃的食物时,

我会想到爸爸…

(以前都和爸爸一起吃)

无聊时玩着头发时,

我会想到爸爸…

(因为那个动作只有我和爸爸会做)

抱着维尼熊时,

我会想到爸爸…

(因为爸爸说过“你每次什么节日都收到维尼熊,不久就可以开间维尼专卖店了”)


现在,

再也听不到爸爸的声音,

再也看不到爸爸的样子,

再也碰不到爸爸的手,


爸爸…

我真的很想你,

你在那有想我吗?

T_T






安静的夜,

趴在阳台上看着天空,

一如既往的干净,

喜欢抬头看着星星

在眼泪流出的刹那间

总感觉心里的淤积也已尽然消逝,

只是突然,

很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