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aturday, June 8, 2013

婚礼晚宴~

婚礼晚宴
2013/03/30
Sy Restaurant

因为下雨、
塞车、
家和宴会厅的距离有点远的原故
原本7.30pm开席
我到8.00pm才到现场
一到场就马上开席了

进场
穿着黄色晚装
上台切蛋糕
就座
吃了点东西
换衣服

下半场
换了粉紫色晚装
上台倒香槟
喝交杯酒
敬酒
拍照
敬酒

这就是婚礼晚宴要做的事啦
当晚
我和老公都没吃到什么东西
我一直在喝水
老公一直在喝酒

最后就是拍拍拍
呵呵~~
和朋友们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
也没跟亲戚拍到照
真是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出席我们的婚礼
谢谢朋友为我献唱
谢谢你们等我拍照
谢谢大嫂帮我那么多
谢谢大家啦~~~


看照片时间^^
第一张
我的家人
老公的家人


家人照



















第二张
好姐妹

好姐妹
 
第三张
小学好友
中学好友
大学好友
弟弟朋友
同事



第四张
老公的好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