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6, 2013

婚礼筹备之…过大礼

17/03/2013
过大礼
也称纳彩
当天早上十点
我们带了所有要用到的东西
到爸爸家去
我和妈妈匆匆忙忙的
摆好了要拜爸爸和观音的东西

没到十分钟
老公和姐姐就来了
把他们带来的东西
该摆来拜的摆好
该回礼的回好
他们就走了
因为他们回家也要拜祖先

时间很赶
我连一张照片都没拍到><

一个小时左右
我们收拾了一下
就赶回老家放东西
然后我就载妈妈去了接下来的地点

第一站
佛堂
拜祭爷爷奶奶
让他们吃吃喜饼

第二站
南海观音娘娘庙
摆上喜饼
上香
点光
求平安符

第三站
到Bagan再上的kampung
驾了半小时多的车程
到了叔公家
拿请帖给他
请他吃喜饼
陪他聊天
等到他的孩子回来后
我们就离开了

载妈妈回家后
我就飙回新家载老公
终于轮到老公开车了><
我们也去了好几个地方

第一站
指甲店
预约星期三做指甲彩绘的时间
帮katevien问个人化妆的价钱

第二站
美容院
重点是来找当天的化妆师
给她看我当天的白纱和晚装
讨论到时的造型、时间、地点

第三站
酒楼
把客人座位安排名单交给负责人

第四站
回家公家婆那
吃了晚餐
我们就走了

忙碌的一天
真是累坏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