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my 22rd years birthday~

05/02/2013

工作日的生日
照常去工作
忙得晕头转向
餐厅公司两边跑
总算放工了~~~
P/S: 松口气了

我的22岁生日
正要开始呢
7.30PM
约好夫妻俩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算了一家居酒屋
餐厅很有feel
有【蘭,竹,__】三间厢房
房里有日式餐桌
能容纳5-7人
**还有一间我忘了名字了><''
还有一间VIP房
能容纳10++

老公点了份猪扒盖饭套餐
开胃菜_沙拉_主餐_汤_水果
我点了份排骨汤拉面
来一份炭烤鸡肉芝士
饮料除了日式热绿茶外
我们也点了日本弹珠汽水
会点这汽水的原因其实是好奇~呵呵^^
果然里面真的有颗弹珠
好特别~~
P/S:好乡巴佬的感觉><



















今年的生日
很感动~
因为老公真的送了一束玫瑰给我
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
虽然感觉买花很浪费钱
可是看到的那一刻还是感动的~



















吃好晚餐后
就回家切蛋糕了
**因为蛋糕前一天就买了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2013年的生日
虽然简单
不过确实幸福的
亲爱的老公
谢谢你啦
我爱你~~~

还要谢谢妈妈
每年都给我礼物
呵呵^^




















久违的合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