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Gathering~

22/12/12
从上次的langkawi之旅过后
第一次的聚会
这次liz换成了crystal
多了个yiechin

我和yiechin约好在TBS meet
我坐2.30pm的巴士从BP到KL
yiechin坐3.30pm的巴士从Malacca到KL
我们6点就meet到了
然后我们的到Sg.Wang去meet其他姐妹

一见面的第一句
bear就说
我等了crystal一个钟!!
哈哈~~crystal真是的

晚餐
我们到Shabu One去吃火锅
订了11.00am唱k
唱完我们就到Mcd
讨论wedding actual day的事

星期天
陪crystal买了她的牛仔裤后
我们就去Mcd吃午餐
吃完她就赶去做工了
我和yiechin则继续逛街

5.30pm
我们就去TBS
我们都买了6.30pm的巴士票
回BP和Malacca去

这次的gathering
我们忘了拍照
><

姐妹们
我的婚礼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