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惨~

12.11.2013
经过星期一的puasa和喝一大杯糖水后
我不舒服了><
早上起床
头好晕
肚子好痛
最后决定去医院一趟

到了医院
一度感觉自己做错了决定
不该那么轻易踏入虎穴
理由是医生说要内检
内检是很痛苦的事
给男医生内检更是苦上加苦
经过一番"痛"与"苦"后
医生说开了1cm罢了
吩咐我回家待产

医生照惯例吩咐我该注意的
如有流血,流水,痛
马上到医院去
也给了我MC回家休息


15.11.2013
由于上次在KKIA扫描时发现羊水多
医生写信要我去医院做详细检查
今天去了医院
医院的医生扫描后
说羊水都很正常
没问题
要我不必担心

我的天啊!!!
就KKIA医生的一句羊水多
我浪费时间去喝甜死人不偿命的糖水
结果报告正常><
因为节食头晕
又浪费时间到医院去做痛死人不偿命的内检
结果还没有要生><
还要浪费时间去医院做详细扫描
结果也正常得不得了><""

一直说服自己
只要宝宝健康
浪费点时间没关系
所以宝宝是健康的
没错!!!


最近常跟宝宝说
肚子很窄了
快点出来吧
爸妈准备了很大的空间给她
哈哈^^

倒数8天



2 评论:

Liz said...

我很紧张><

Unknown said...

我也很紧张+害怕><''
时间越靠近越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