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Wednesday, May 16, 2012

上班族篇

这星期我开始在office上班了
今天则是第三天
对这我并不感觉陌生
因为我来过好几次了
这里的同事我也看过几个,认识几个

一进来
去找accounting的Irene
她帮我save了我的资料进system让我打卡上下班
然后就去了我的办事处
我的位子

由于老板有很多产业
所以这厂里的人做的事都不一样
主要的是FFS,也就是饮食出品厂
次要是Mr.Magic,是小食店
第三是Juz Waffle,是餐饮餐馆
(都有分行在johor区)

我的办公室有六个人
1. Exporting Manager
(他是老板的哥哥,也是这次帮我完成我的任务的指导师)
2. Exporting Manager's Assistant
(很友善的一个女生)
3. Manager of Mr.Magic
(老板旗下其中一个公司的经理,认识她所以不觉得陌生)
4. Mr.Magic的管账人
(看起来有点拽,所以没交谈)
5. Food Taker
(看起来很骄傲,不过人不错的一个马来人)
第六个就是我啦
(老板旗下第二间公司Juz Waffle的Training Department Person)

来这里的第一第二天我就出去了
去我之前做事的cafe开会
一整天开会,动脑
头痛死了
今天我则在office里做报告
我的office生活就是开会报告开会报告
然后出training manual

现在的我
没管员工的压力
没service的忙碌
不用接触supplier
只要面对老板和老板哥哥
轻松多了
只是动脑那一part
真的很头痛

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