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3, 2012

new year of 2012

新的一年
我竟然忙到没时间写blog
睡醒工作,放工睡觉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是累的

其实
圣诞节和跨年我都在工作
没有庆祝,没有礼物
没什么特别的
只能说没感觉

话说
工作了三个星期多了
基本上我把beverage dept和waffer part的东西都学上手了
这星期就在中间当server
其实也应该是难不倒我的吧
哈哈
我现在就只是在等下星期学cashier
学习之余也在帮老板研究新口味

在忙着工作之余
也在计划着我的终身大事
周末放工后就跟dear讨论到深夜
过些时间未来家公家婆会拿八字去算正确的结婚日期
不过我们是预测在八月到十月之间

现在屋子也差不多快好了
星期四休息要一起去买新床单
今年的新年打算在新家过
可是我的新年衣还没买完
头发,脸都还没时间是打理
我的时间不够用!!!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