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2011

今天是母亲节

我的节目特别多了一点

钱也花了不少

中午12点

我,dear,妈妈,弟弟

一起去pizza hut吃了一顿

是我和dear请客

昨天也买了礼物给妈妈

**没帮礼物拍照><



帮我妈妈庆祝完了

轮到帮dear妈妈庆祝了

所以下午两点

我们俩到了姐姐家集合

因为dear的家人说好在姐姐家集合

然后一起去餐厅庆祝

不过我们到时

家里竟然没人

只有姐夫和bernard

其他人去逛街买东西了

所以我们就在家等三位女人回来

我就只好陪bernard玩咯


下午四点

大家都回来了

餐厅也有位子了

所以我们出发了

因为还饱着

所以我也吃不下东西了

我以为我的母亲节节目就这样结束了

哪知道~~~~~

晚上的聚餐又来了

就是去姨婆家吃自助餐


今天

真的是饱死我了

假期真的快肥死我了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