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Sunday, April 24, 2011

22rd~24th April

星期五

是我表侄儿的生日

所以

等妈妈和dear放工后

我们就一家人上Klang去了

到那里刚好到晚餐时间

到餐厅去吃buffer

在那里我和dear被阿姨灌酒

回到家原本想睡觉了的

哪知道阿姨不让我们睡

又要我们喝酒><

那晚到4点多才睡
><


星期六

我和dear就到pavilion去逛街

买了些东西

还在TANGS看中一个蛮不错看的钱包

可是没买

因为有点贵==

原本说晚上要去i city的

最后也因为时间关系没去了

下次我一定要去啦!!


星期日早上

阿姨带我们去吃肉骨茶

吃完差不多12点多

然后我们就开车回bp了


这就是我的sem break

过后两个星期还会去那里就不知道了

可能也没去哪也说不定

因为dear要工作

不过还是期待会出门

不然还真是闷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