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Monday, August 9, 2010

pc fair

上个星期五六日
去了pc fair工作
是做Asus牌子的laptop
那几天我都很拼
每天都只吃一餐
星期天那天甚至两餐都没吃
可是
我的成绩只是
星期五-3架
星期六-5架
星期日-8架

这是我第一次做pc fair的工
又不懂电脑
所以卖不到很多架
自己已经有点不是很高兴了
却偏偏让我知道有个‘八公’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他说我不会sale
八公:
plz啦,
你都做过那么多次了成绩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啦
还要用那肮脏的嘴来说我
真是污染啊
虽然跟个八公同组很不满意
不过至少还有几个人不错
有时还会说说话什么的
这次这份工作还算可以
没有特别喜欢
喜欢这件工作制服




这三天
我每晚几点回到家
你就几点才睡觉
隔天也要工作
却还是要等我安全到家了才放心去睡觉
真的
谢谢你的体贴

有你
是幸福的
~O(∩_∩)O~

0 评论: